感冒 3.Mar.2017

然后就是两片药片下肚

耳朵里是毫无规律的歌单循环

绿色糖衣的药片

有点涩

喉咙在焦灼

有人要我吃冰淇淋

理由怪异

可以冰镇疼痛

我很难受

很难拒绝

天呐

你还给我肯德基

这是你给我的惊喜

明明我已经跟你说过我感冒

感冒了

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吃点炸鸡块没有问题

炸鸡是健康的

每种食品你都要吃点

每种营养你都要摄取

这是什么理论

我花费了三十块钱

想给你带来惊喜

结果你说你不吃

对我是不吃

因为我知道

那会加重我的病情

我要怎么跟你解释

我在你面前

无辜委屈

你不会那么想

你不懂

什么食物是温和的

什么食物是湿热的

什么食物是寒冷的

不是表面的温度

天呐

你不懂食性

不讲究食疗

我该怎么跟你解释

我感冒了

而你并不想听我的解释

是不是我的方式有问题

天呐

我该怎么跟你解释

面包是不健康的

果酱有着太多的糖

你的健康早餐

只应该是牛奶和麦片

而且麦片还是无糖的

面包不健康

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面包不健康

还是我感冒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论调

冰淇淋吃进嘴里

对喉咙是一种刺激

对肠胃是一种刺激

你为什么还会建议

你不知道吗

天呐

我感冒了

你知道吗

我怎么感觉

明明你知道

却还是

以你认为健康的方式

建议我

我很坚信我是健康的

吃面包作晚餐

你不会为我煮粥

最健康的白粥

天呐

我依然无法相信你说

喉咙疼吃炸鸡冰淇淋没有问题

我在感冒

思绪像我的文字在飘摇

没有章法


我感冒了

坚持我认为健康的方式生活

评论
热度 ( 2 )

© 、守一座空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