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义玛》17.Feb.2017

十分奇怪名字

奇怪论调

波义玛

扭曲的灵魂

没有归宿

是金

摸不着调

花丛中的惊现

毫无具象

天马行空

是你古灵精怪的风格

你正百无聊赖我正美丽

波义玛

互相找不到话题

那就天马行空吧

波义玛

我的这句没有回音

却听见你的声音从夹缝中冒出

在哪里

我的波义玛

我们要交谈

不能没有音乐

音乐是生命的组成部分

对你尤为重要

一天一支速溶咖啡

已经成为宿命

我不是那么喜欢

却不讨厌

更何况

我去星巴克永远只点一种咖啡

植脂末在侵蚀你的大脑

咖啡因在牵制你的思想

波义玛

我幻想脑袋被蚕食殆尽

重击一下

如核桃壳般开裂

清脆的声响

灵魂波义玛

不是戏谑

没脑的我们

谈着不着边际的话题

从星星到月亮

好远

好远

波义玛


评论
热度 ( 3 )

© 、守一座空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