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一见面就总是吵架/那也是美好的回忆/我不再害怕,因为你曾经告诉我/再怎么不自由也能抓住幸福/所以呢/我一个人也要去/哪怕路途崎岖/与你见证过的梦想/必定也带上/有你陪着就好/不是其他任何人/然而早上醒来之后/你就不在了呢/能一直玩下去/心里这么觉得/只是觉得而已/虽然足够明白/我不再后悔诞生在这世上/虽然寂寞如庆典结束/不过也该走了/无论何处我也面对/这是此处学会的事/我一定会实现那个梦给你看/哪怕与你分离/哪怕远在天边/我也会生活在新的明天里/我一人也要去/哪怕面对死亡/似乎有谁在说/说不能向死亡低头/哪怕痛苦难耐/哪怕寂寞泪流/心灵深处也能感到温暖/岁月的变迁时光的流逝/究竟经历过什么/虽然什么也想不起来/轻闭双目,似乎听到某人的笑声/不知为何哪是最珍贵的宝物

BGM:『一番の宝物』演唱:麻枝准

评论

© 、守一座空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