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ue 19.March.2017

只是因为一个一次性饭盒
好像很没有道理
她说她身边几乎所有人
都在循环利用
我接受不了
她说不要试图告诉她
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的
她比我老
她什么都知道
而我一无所知
否则她会生气
我说这会让我很难受
她脸色陡然惊变
一把夺过我手中的抹布
把我赶回了房间
窗外的阳光很刺眼
窗帘裂开一道口
阳光砍在地上
破开了对与错
什么都没法做
坏了一天的好心情

我欲出逃
被堵截在唯一的出口
坐下
我们好好谈一谈
严肃的口吻
让我感觉有如万箭齐发
眼泪是失落的魂灵
在四处流浪
我是兔子的族人
双眼通红像个恶魔
抽泣哽咽无力辩解
我抬手
捂嘴
把要发出的声
堵截

You are a naughty boy
我默许

Sorry.
I want to go to the toilet.

插上插销
厕所里的灰尘在下沉
与之同步的还有我的躯
背靠在门板上
任凭眼泪流过双颊
双眼通红像个恶魔
彻夜买醉的苦情人
用自来水洗去泪水
也是时候该出去了
手分明已搭上门把
却在不由自主颤抖
我是害怕还是怎么
逃避在我心里乱闯
按下门把猛的一拉
插销发出巨大声响
天呐
我是有多懦弱

I must talk to you.

教我如何避免Argue
我患有眼疾
止不住地流泪
I want to go for a walk
to the beach.
外面的风很大
风干了泪水
也风干了争吵
泪水蒙在脸上
很难受
教我逃离Argue
头脑在Escape
我要笑着走
笑着说回

糊满泪水的脸
像绷紧的弦
我苦笑
笑着迎风泪流
Argue

评论
热度 ( 3 )

© 、守一座空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