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回忆涌来.这一秒会变成下一秒的历史.这一幕会变成下一幕的回忆.我没有那么多可供记忆的工具.看着它们如同海啸一般涌来.我惶恐.窒息.倒地.生命不可承受之重.被淹没.无法抽离.恶心的海葬场.罪恶的裹尸布.我是歇息在海边礁石上的伯爵.云在奔腾.雷在咆哮.席卷而来的风将我的衣襟撕碎.为什么我要抽离.回忆太重.不脱开我会死.但我想去记住.记住每一件小事.和每件事里小小的细节.纵使我知道.这不可能.对于完美的不懈追求.让我越来越深刻地意识到.哪有什么完美.人总会以往.不可能得到每一件自己想得到的回忆.总有别人想得到的回忆.那么让一让.让别人得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回忆.而我要做的.是用一个宝箱.细细锁好自己的回忆.不让他人偷走.也不让它自己溜走.好好保管好属于自己的钥匙.

评论

© 、守一座空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