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9.2016

为什么睡觉时脸总会朝着有亮光的那一边,是不是对光明的想往,我不知道,分明是眼前伸手不见五指才更容易入睡,我说我喜欢彩色的黑,有人在嘲笑.黑是夜的最奢侈,最纯洁的颜色也不过是黑,有时象征高贵,有时象征低调,有时象征神秘,有时象征快意.深不可测是黑色,庄严肃穆是黑色,怀古伤今是黑色,那样深沉的论调,反对现实与流行,个性的海最深的地方,背上了骂名,贴上了世俗的标签,我不甘于跪倒投降,那是我的准则,凭什么任由他人篡改,内心的愤恨与憎恶,克制下的怒火,焦黑的炉膛,是否行将炸裂,我愿做一枚炭,一枚焦黑的炭,当我炽热焚烧,我会在你心里烙下深深的印记,那是诋毁的代价,你会永远记得,黑色的烙印,黑色的痂,赐予你黑暗看不到希望,不破口的黑暗,是我最残忍的报复

评论
热度 ( 3 )

© 、守一座空城 | Powered by LOFTER